衡珺瑶

all秦 老七队

    全是私设啊,勿上升

      大家就这么约定好了老七队的演出,因为大家都没喝酒,所以聚会结束后,大家都自己回到了家,尚九熙随着秦霄贤何九华一起回到了家中,美名其曰“对活吗”,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笑的开心的样子,无奈的摇了摇头 ,心想:这小孩,到时候被人拐走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嘴上说着“哟,九熙来了这么开心啊”秦霄贤懵懵的看向何九华“啊 ,你们俩好不容易和好了啊,你不开心吗”尚九熙闻听,一把搂过何九华的肩膀,咧嘴笑着“咋能不开心呢,嗐,他就愿意多想,要不然我俩早好了”何九华也说“不是,我也挺开心的,就问一下”他心虚的笑了笑,然后摸了摸秦霄贤的顺毛。

  到家后,秦霄贤窝在何九华的怀里,手握着尚九熙,随意的问到“你俩明天演啥,洪洋洞吗,要不礼仪漫谈吧,之前不是说婚只能结一次吗,这也算‘复婚’了吧”何九华一愣,看了看尚九熙,却发现尚九熙正带着笑意的看向自己,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,应了下来,何九华突然说道“算了吧,明天还是洪洋洞吧,礼仪漫谈的找个好日子演吧”尚九熙低头,不知在想什么,秦霄贤看着他俩这古怪的氛围,张口“行了你俩,洪洋洞行~,先想想咱仨演啥啊”尚九熙这才抬头“演个关于咱们仨之间的活不,我正好有一个”秦霄贤突然跳起来“这个好啊,看看咱们之间曲折离奇的关系,不过这个把九香,老汉,芳芳加上就更好了”尚九熙想了想“也行,来一群的”这时,一通电话打了过来,孟鹤堂“旋儿,我找栾哥了,他说先让本队搭档演,群口可以先放一放。”他们三人听后,便回到了卧室。秦霄贤躺在床上,想着这几天的事情,心里美滋滋的,一切都是那么好,回家说相声的感觉比在外面放松多了,师兄弟们都愿意宠着自己。就这么想着想着,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天亮了,何九华突然从睡梦中惊醒,他抬头看了看表,完了,居然要晚了,他急匆匆的穿好衣服,去把秦霄贤叫醒“嗯~怎么了,再睡会~”他的小奶音把何九华听的一愣一愣的,何九华把人从床上抱起来,“行了啊,旋儿,昨儿孟哥说今天早点儿去园子,看看师弟们的相声”秦霄贤也顺势坐起来,揉着自己的眼睛,问到“啊?哦,九熙呢”何九华一听,嚯 ,忘了还有个人了,应该起了吧,他心虚的瞅了瞅秦霄贤,说“应该起来了”正好,尚九熙从外面走了进来,指着何九华说到“好你个何健,我就住你家,还在你隔壁房间,你都不叫我一下啊,要不是我看见了就完了”何九华笑了笑,确实忘了“对不起啊,赶紧走吧,去小园子”他连忙转移话题,把人拉了出去。

  三人到了后,从后门飞快的跑了进去,孙九香看到他的“大儿”进来,连忙抱住他,拍了拍肩膀,笑呵呵的说道“旋儿来了,又差点迟到了啊”秦霄贤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去换上大褂,然后走到台上,说道“欢迎你来到北京德云社,老七队小专场”说完这句话,底下的人们叫了起来,“老秦~”“哇,老七队”秦霄贤微微一笑,开口“好了啊, 我只是先来报幕。接下来,请您欣赏相声八大吉祥,表演者宋昊然 马霄戎,掌声,有请”台下的粉丝愣了一下,好久没看到了,讲完后,秦霄贤又一次走上台“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,论捧逗 ,表演者秦霄贤孙九香”粉丝们掌声和尖叫响起来,秦霄贤笑着拍了拍九香的肩膀,“这是我的搭档孙九香”一声,使得台下的粉丝尖叫了起来 ,论捧逗说完了,秦霄贤坐在后台,看着前台的表演,真的是,很感慨啊,他把头埋在自己的胳膊上,突然感到肩膀上一沉,张九泰把秦霄贤搂了起来,“怎么了,旋儿,感动了”秦霄贤点点头,顺势抱住了他,后台的师兄弟们围了过来 ,孟鹤堂说到“旋儿,行了啊,咱们老七队是为了每个人有更好的发展才散的,别哭了”秦霄贤猛然抬起头,说“我没哭,只是挺感慨的”说完,只见一旁的师兄们都面带笑意的看着他,他才反应过来,“什么啊,又逗我,我不小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由于作者实在编不出来了,就写到这了,随缘更吧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