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珺瑶

[棣贤]定情

私设!私设!私设!

勿上升正主

小甜文






“秦凯旋是王鹤棣的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,洒在秦霄贤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艰难的睁开双眼,揉了揉眼睛和头发。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,走出卧室,一眼就看到坐在自家沙发上的人。

   “王鹤棣!你怎么来的?”秦霄贤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人

    “怎么,不允许吗?门外密码可是你昨晚亲口告诉我的”王鹤棣面带笑容,打趣似的说

      边说着,他站起来把愣在一旁的人拉进自己的怀里,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,宠溺的笑着

      秦霄贤的脑子此时在飞速运转:什么!昨晚?我怎么会告诉他密码……对了,好六团聚会,然后我....... 喝多了,抱着王鹤棣不撒手,打了点滴不能喝酒的王鹤棣只好抱我回来,然后就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随着记忆一点点被找回,秦霄贤的脸越来越红,他猛地抬头,从他的怀里出去

    “怎么,老秦,想起来了,你昨晚回来后抱着我不撒手说你喜欢我的”王鹤棣的话如同轰天巨雷一般打在了秦霄贤的心里 ,他呆滞在原地,他想立刻从这个是非之地逃离

        王鹤棣看着人这样,不禁感到好笑 ,想了想,说道“原来你也喜欢我呀”

      秦霄贤愣住了,抬头看向他,“也”?王鹤棣的意思是……

     王鹤棣点了点头,确定了他心里所想

     所以,两人对彼此的感情是何时变质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那时,好六刚刚开播,大家都不熟悉,  布瑞吉、王鹤棣和秦霄贤在一个休息室里,因为布瑞吉和王鹤棣都是川渝地区的又都喜欢说唱,所以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共同语言。

      而秦霄贤本来就不是一个开朗的人,甚至说有些内向,他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坐在一旁,不知想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王鹤棣发现了这点,热情的邀请秦霄贤加入他们的话题,可秦霄贤本来就不善于社交,便已有事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鹤棣只以为他的性格就是这样,不爱说话,可那期他的师兄来到了好六街,他发现秦霄贤肉眼可见的活泼了起来,对着师兄轻车熟路的撒娇,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终于等到了家长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他承认,他羡慕了。

      自那天起,他便立下了一个目标,他要让秦霄贤活泼起来。

      从此以后,他无时无刻地注意着秦霄贤,有什么事都会和他一起,时间久了,秦霄贤确实被带的开朗起来,也已经习惯了和王鹤棣粘在一起。

     看着人对自己撒娇的样子,王鹤棣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他明白,他沦陷了。

      可不明白对方的心意,王鹤棣不好明说,只好把这份爱意藏在心底。

     秦霄贤也是一样,看着他旁边的身影,他很享受这份快乐,有人一直在自己身边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他逐渐发现,王鹤棣在自己心中的份量已经超过了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师兄弟们

      于是两人带着这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相处了很长时间,直至昨天秦霄贤酒后说了出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起来,和以往不同 ,这次的眼神充满着爱意,双方的眼睛里都只有对方,时间仿佛停留在这里。

     终于,秦霄贤败下阵来,他先张开后来“所以,你是喜欢我的”

     王鹤棣点点头,真诚的看着他“我喜欢你很久了,从我发誓要保护你就开始了”

     秦霄贤受不住眼前人炙热的目光,他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“可是秦霄贤是白月光们的,我答应过她们”

     王鹤棣假装思考了一会,然后用充满笑意的声音说道“可秦凯旋是我的”

      秦霄贤没有想到这个答案,他愣住了,但随即笑到“好”

      两人之间的氛围都好似充满着粉红色

      王鹤棣一把把秦霄贤搂进自己的怀里,吻上了秦霄贤的额头,轻声叫着

     “旋儿”

      秦霄贤不解的看着他,不明白王鹤棣为什么要这样叫他

      “旋儿~”于师兄弟们不同 ,王鹤棣的声音里带着隐藏许久的情愫,“我早就想这么叫了,可之前又不好说,现在我有名正言顺的理由了”

      秦霄贤不好意思的拍了他一下“我比你大,不许这么叫”

      王鹤棣挑了挑眉“老婆”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瞪大了双眼,摇摇头,连忙说道“还是老秦就行”

     这会回轮到王鹤棣摇头了,“不行,都确认关系了,叫秦秦吧”

      看着王鹤棣坚定的眼神,秦霄贤无奈,只好答应

      “秦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”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