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珺瑶

all秦 说开

私设,勿上升正主

 我又回来了 ,感谢大家的支持✊ 

  尚九熙将何九华拉出房间,“欸 ,你干嘛呀,拽我”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说道 ,尚九熙看了看他哥,认真的盯着他看“哥,你为什么一直要逃避啊,我都放下了,九月十的专场只是为了告诉大家我放下了”何九华被尚九熙这么认真的模样搞的不知所措,他心虚说道“我,可是他们会骂你啊,我现在风评不好,有的没的一堆事,我和你公开互动只会让更多的人骂你”尚九熙愣了一下,随即笑着说“可我不怕啊,骂咱们的又不是粉丝,都三旬老汉了,又不是小孩,该放下了,再说旋儿也希望咱们好呢”何九华看着他的笑容怔在原地,是啊 ,该放下了,有一句话说的好,尚九熙太在意世俗 何九华太在意尚九熙,如今尚九熙已经放下了,自己又何必呢,他想到这,笑了一下“行 ,文博,听你的”那个昔日大杀四方北京小爷的样子又体现了出来,尚九熙开心的拽着何九华回到了屋内。

  进去之后,房间内瞬间安静了起来,秦霄贤瞪着眼睛看向他们两个 ,他们两个被这个氛围吓了一跳,“行了行了,看我俩干什么,说开了”尚九熙说着,秦霄贤一听,一下子扑到了尚九熙身上,挂在他后背上,尚九熙也顺势抱好他“太棒了,熙熙,我早就想和你演了,咱仨来一群口吧”尚九熙摸了摸他的头,回了他一句好,一旁的孟鹤堂打断了他们两人,“欸,欸,队长还在呢,演出怎么就排了”,众人一听,都笑了起来,秦霄贤撒娇似的抱住孟鹤堂,蹭蹭他的胳膊“孟哥~”孟鹤堂看着他的样子,捏捏他的脸,“行了,同意了,跟栾哥说一下就行”何九华在旁边开口“孟哥,旋儿一撒娇就答应了,我之前说要演,你可一场也没给我啊”秦霄贤不可思议的看向何九华“你们俩早就和好了”何九华一听,连忙给人顺顺毛“不是,只是之前一直有个坎过不去而已”秦霄贤一听恍然大悟趴“哦 ,所以你早就想和好了,太棒了,咱仨演一个吧,或者咱们七队一个吧”大家都沉默了  ,所有人都知道秦霄贤说的七队是什么,还是郭霄汉率先开口“是 ,粉丝们都很期盼着老七队呢,该给他们一个交代了”秦霄贤懒洋洋的窝在尚九熙怀里 看着大家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学生衡珺瑶在此谢过大家了🙏🙏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